今日天氣:   今日心情
        今日去銀行做個備案,等銀行清數後就知道錢有沒有回流到ATM機裡面,等到下午六時多,銀行職員打電話來說錢沒有回流,即是錢已被人拿走了,我也知道不會這樣好彩的,破財擋災吧.其實心裡就是不甘心.
        多謝安慰我的姐妹,以後我會小心些,希望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.現在的我就像一隻驚弓之鳥一樣,有點神經質啦.
         這蝦餅是醜了點,不過全蝦製造,因為是海蝦,本身已經有鹹味,我就什麼都沒加,只有少許麻油.
         把蝦洗淨,拍扁,再剁碎,攪拌後,再用少許力撻至起膠,入冰箱半小時,拿出來分成小份,煎熟,點泰式雞醬或喜歡的醬來吃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