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天氣:   今日心情:
好煩.好煩,好煩......最近天氣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樣,到底是天氣影響心情,還是心情像天氣,娘家的事令我快要瘋了,事無大小都要我去解決,所有人有事都要找我,大家都是一家人,一句要上班,很忙,振振有詞,大條道理,對!我是閒人,吃飽沒事做,我無力反抗,唔敢出聲.但我無話事權,唔可以做決定,事事要報告,不停傳話,小小意見,唔岩聽還要給我面色看,像我在推卸責任,是我做錯事嗎?壞人我做晒,個個扮好人,我有話直說,唔識哄人是我錯嗎?說真話唔想騙人是我錯嗎?為何人總愛聽美麗的謊言?明知被騙還覺得開心,到底是誰有問題???到底事情幾時才會完結?我快要瘋了,或者死得最快的人該是我(是被激死)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