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天氣:       今日心情指數:



21/04 是「魚的夢工場」成立一周年記念的日子。做了這個日式芝士蛋糕來慶祝一下,其實是做給p少來鼓勵他用心去考試的,順便慶祝埋啦.



剛出爐時的樣子,表面上有很多小裂紋.

剛開始時只想把自己想寫的東西記下來,並不祈望有人來看,但想不到也有很多朋友來看,還認識到一班住在不同地方的朋友,真的很高興,很謝謝各位時常光臨,就是有留名或沒有留名的朋友,只要你有來過的,都很多謝.其實有大家的支持我才可以繼續寫下去,也令我努力地改進我的廚藝,所以最要多謝大家的人是p少,因為有了大家的支持才令他有好東西吃.

我會繼續努力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,還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.希望有緣來到的朋友,能夠給我留下你的芳名,讓我知道有什麼朋友曾經來過,謝謝^^
19/04/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