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天氣:      今日心情指數:
現在心情總算好了一點,事情雖然好像是暫告一段落,但說了出口的說話又怎能收回來呢,表面上是誤會一場,但心裡面那條刺,是不是又能輕易拔出來,傷口真的可以完全復完嗎?其實我也不想搞成這樣子,埋藏在心底下多年的說話,明知說出來一定會出事,但奈何,不是我的意願.以後還要扮作若無其事,真的痛苦.
老公跟我說:我們並沒有做錯事,為何要為他們而煩惱呢?自己認為對得住天地良心就好了.

今次做得好多了,但因為p少要用電腦做功課,做了很久,因為要一組人在電話中一起做,而且又要大家都合作才可以做得好,但我覺得他們還未懂得合作的道理.所以我不能上網看食譜,結果就放少了牛油,但經過上次歐尼的教路,今次好很多了,捍皮的時候沒有再穿洞了,只是油皮放少了牛油,皮不夠鬆化.謝謝歐尼^o^.食譜可以參考之前的叉燒酥(請按).





我有問題想問,其實要做圓形像上面的相片樣子,是不是像上面的自畫圖一樣,卷成一卷然後向下按扁,包餡再搓圓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