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Dec 24 Thu 2009 00:00
-
聖誕快樂
- Dec 18 Fri 2009 16:02
-
牛腩什菜湯

材料:
1. 薯仔, 番茄, 甘荀, 洋蔥,牛腩
2. 西芹, 椰菜
全部材料切成粒狀, 大少隨意.
先把1 用慢火煲一個半小時, 再加入2 煲半小時, 看牛腩腍不腍, 未腍再煲至腍為止.
如果用真空煲最少要三個小時才可以煲腍牛腩.
- Dec 06 Sun 2009 13:56
-
茄汁豆肉丸意粉-簡易懶人餐
- Nov 29 Sun 2009 13:23
-
朱古力曲奇
- Nov 27 Fri 2009 23:27
-
紅燒牛肉麵, 美味漢堡包.
- Nov 14 Sat 2009 09:52
-
蘿蔔牛腩湯

今日天氣: 今日心情:
昨天晚餐, 第一次喝這個湯, 雖然是有很香濃的肉味, 但總是覺得濃得來有點淡, 可能是不習慣喝太清淡的湯, 但是喝完後就慢慢的回甘, 可能是有八角的關係. 不過牛腩真的很腍, 很好吃, 反而蘿蔔就很淡.
- Nov 10 Tue 2009 10:26
-
三文魚飛魚籽蛋炒飯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