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大家:
聖誕快樂, 新年進步!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材料:
1. 薯仔, 番茄, 甘荀, 洋蔥,牛腩
2. 西芹, 椰菜
全部材料切成粒狀, 大少隨意.
先把1 用慢火煲一個半小時, 再加入2 煲半小時, 看牛腩腍不腍, 未腍再煲至腍為止.
如果用真空煲最少要三個小時才可以煲腍牛腩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otenki.gif
今日天氣:   今日心情:  
      前幾天的晚餐,簡易懶人版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meba.gif
今日天氣:     今日心情:  
      前幾天做天使蛋糕送給生日的朋友, 點知失敗了. 剩下很多蛋黃昨天做了曲奇, 然後再補送給朋友. 其實也是順便清一清那些剩餘物資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太陽公公.gif.gif
今日天氣:    今日心情:  
      昨天晚餐, 那些汁液辣辣的, 用來拌麵很好吃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76.gif
今日天氣:   今日心情:
      近日心情真的不太好, 常在擔心朋友的事, 看到她真的非常心痛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Nov 21 Sat 2009 00:01
  • 哀悼

天妒英才, 雁行折翼.
你的離世讓人覺得可惜, 無奈.
你的離世留下你最愛的妻女,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meba.gif
今日天氣:       今日心情:
大少喜歡吃曲奇, 前天做的不夠吃, 昨天再做. 朋友的女兒也說很好吃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meba.gif
今日天氣:   今日心情:
       昨天晚餐, 第一次喝這個湯, 雖然是有很香濃的肉味, 但總是覺得濃得來有點淡, 可能是不習慣喝太清淡的湯, 但是喝完後就慢慢的回甘, 可能是有八角的關係. 不過牛腩真的很腍, 很好吃, 反而蘿蔔就很淡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61.gif
今日天氣:     今日心情:       昨天晚餐.
      三文魚用鹽和黑胡椒粉醃一下快手炒至剛熟,
用蛋把飯炒好放在碗上, 放入三文魚和飛魚籽(不用煮)即成.
飛魚籽可換上蟹子或其他的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un1.gif
今日天氣:     今日心情: 
      好像很久沒有做過曲奇, 為了清貨, 做了椰絲曲奇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76.gif
今日天氣:    今日心情:
       暑假時朋友從台灣帶回來薑母茶給我們, 很好喝啊. 上網查一下, 原來薑母茶對女生身體很好.  找了個最簡單的方法來做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