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唔好意思kelly,這麼遲才覆你,其實想了很久,現在才拿起心肝.

五件瘀事:

1. 初中時代一個早上搭火車上學,火車到達月台尚未停定,我已站起來,突然火車急停,我立即跌下來,坐在一個男仔的大脾上,我朋友立即把我拉起來,還替我說對不起,我就走都走唔切,真的難為我的朋友,她還要繼續坐車呢.

2. 也在搭火車時發生的,那時已是上班,一個早上趕住上火車,但在月台跌倒了,我坐在地上眼看火車關門,開走,已經很瘀,月台長慢慢走過來問我有沒有事,但又唔拉我起來,要自己爬起來,真的很瘀很瘀.

我想已經夠瘀了,其他也想不出來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