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天氣: 今日心情: 儲藏了五年的果皮今天要出場, 看來還不錯, 一直最擔心會發莓, 幸好沒有, 其實儲越久, 變成陳皮功效就更好, 不過3-5也可以用, 用來煲湯很適合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