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天氣:
今日心情:

經過一個多月的晾曬,果皮已經曬得很乾,可以入樽收藏,要放最少一年才可以用架,時間越耐越好,十年以上叫做陳皮,功效亦最好.

跟新鮮時樣子很不同.

入樽收藏.

蓋緊蓋子,貼上日期,放在陰涼不潮濕的地方.
下年再見
.
今日心情:

經過一個多月的晾曬,果皮已經曬得很乾,可以入樽收藏,要放最少一年才可以用架,時間越耐越好,十年以上叫做陳皮,功效亦最好.

跟新鮮時樣子很不同.

入樽收藏.

蓋緊蓋子,貼上日期,放在陰涼不潮濕的地方.
下年再見
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