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包包幾天了,今天終於認真實行.這個包包真的很鬆軟.食譜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整個星期沒有整東西吃,真的忍不住了,今日母親節,就做一個蛋糕吧 :) 送給各位,再祝
大家 母親節快樂,身體健康,青春常註 :)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明天是母親節,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:)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今天仔仔生病了,所以做小蛋糕給他吃藥時吃,平日他不愛牛油味,只要古力味,但今天他說要吃
牛油味的.但我做了幾個加入伯爵紅茶葉碎,想試這種口味久了,因為實在很愛伯爵紅茶的香味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平時我已經很沒記性,但今天真的不知怎搞,早上已經未做完一樣事情,突然又跑去做第
二件事,跟著又想起第一件事未完成.這都不要緊,但中午時候要拿背包和食物到仔的學
校,我竟然去買了麥記就走,去到學校才發現沒有替仔帶背包,我的天,為有飛的(搭的士)
回家去.然後再飛的到學校.唉!!!是不是快要老人痴呆了!!!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今天真失魂,竟然唔知醒起床,累到仔仔第一次上學遲到,昨晚忘記開鬧鐘,另一個鬧鐘竟然沒電也不知道,當然也不會響.以前不是未試過唔知醒,但都沒有這次咁遲,要搞到仔仔遲到,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啊.

昨晚做了泰式酸辣雞中翼,這個是要凍吃的,甜,酸,辣都有,很爽口,夏天吃很醒胃,要醃過夜才好味,所以昨晚做今天吃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 
吃了幾天的芒果西米露,真的有點厭倦,奈何還有很多西米剩下來,怎麼辦:( 剛好給我找到這個食譜,雖然只是換湯不換藥,不過總算有點新意吧.這個做法很簡單.
材料:
椰汁 420cc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天做了芝麻肉鬆飯團做晚餐,配餃子,翠玉瓜和紅燒肉.除了飯團之外,全部都不是我做的,餃子是現成,瓜當然不能自己做啊,這個紅燒肉是朋友煮的,很好吃,我煮了幾次,都沒辦法做得好,我的廚藝實在太差了,或是根本就沒有天份.看我的晚餐是亂配一通的,不錯,我就是喜歡亂來的,反正沒人會投訴,投訴也沒用啊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今天是一個很輕鬆自在的日子,因為仔仔今天剛剛考完試,可以放早又不用做功課,
也不用上補習班.放學後,相約同學一起去M記吃午餐,這個是每次考完試的指定動作,
然後到同學家中玩耍,一班小朋友一起玩紙牌遊戲,沒有電動遊戲,電腦等現代物質誘惑,
好像走進我們小時候的世界一樣,在這物質世界裡,已經是很難得一見的景象了.最後,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這是我的第一次,人生總有很多的第一次,就讓我懷著戰戰赫赫的心情去建立我的第一個網誌吧.

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