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大少病到八八九九差不多好番晒的時候,P少終於都病了.昨晚晚飯時已經開始覺得他要病,問他要看醫生嗎?他說不需要.你可能會問小孩怎會自動看醫生?但P少會,自小他覺得辛苦有需要時,他會主動叫我帶他去看醫生[而我小時候只會笨笨的去睡覺,等到媽媽發現我不見了,才知道我躺了在床上.],但有時候病未發到出來過早看醫生也沒用的.半夜就來了,突然聽到P少在叫,原來他在發冷又發熱,立即吃感冒藥,蓋多張被子,安撫他直至他睡著了.今日就不能上學了,幸好明天開始放假,一連四天假期,很羡慕吧,醫生也說他幸福,但......很多功課跟住他呢.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