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7/06 星期一 台北

上午七時半到達香港國際機場,十時多起飛,去到台灣,第一個目的地是六福村主題樂園,已經差不多下午二時,吃午餐,今餐吃的是台菜,因為是第一餐,唔好意思拍照,那些菜都幾特別,未吃過的,其中最深刻的是三杯雞,很好吃,味道偏甜,問過導遊才知是三杯雞.這裡吃飯的規則是十人一桌,不要洗杯子,碗筷,人家說你沒禮貌,這表示人家的衛生不好.

吃完飯去玩low:


動物園

快d給香蕉我吃啦.



呀仔一步,呀媽一驚心,好驚呀,p少坐穩d呀.

白老虎
進入野生動物園,我還以為好似電視咁,要坐吉普車去看,然後有幾隻獅子在車頂上,好恐怖呀>< ,原來係坐旅遊巴士,咁都冇咁驚.


我無自由,失自由,傷心痛哭眼淚流......放我們出去呀.



好開心咁喎


p少,跑快d呀,追到來啦.

樂園吉祥物.

晚餐去鼎泰豐吃小籠包

消夜去士林夜市自由行,今日共吃了五餐,好飽呀.

著名的白苦瓜蜂蜜汁,很好喝.

棺材板

我的至愛--臭豆腐,哈哈,沒人敢和我爭吃
吃飽飽回酒店覺覺豬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