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天氣:     今日心情指數:

各位jm,

p少怕醜所以由魚媽替他向各位靚姨姨,靚姐姐說多謝.

謝謝大家對p少的祝福,希望大家也一樣,每天都開開心心,快快樂樂.

明天替p少開生日會,他突然說要吃咖哩魚蛋,在街買現成的現要很多錢,不如自己整,不過我唔識,原來很多東西我都唔識整架,咁我煮左咁多年飯咪白煮???哈哈,因為我以前煮得很簡單,所以什麼都唔識,現在才努力去學,有心唔怕遲麻.

其實現在街市的服務好好架,因為競爭大,你去幫他們買東西,他們都會教你點煮.我就去問雜貨店的老闆,煮咖哩魚蛋要買什麼材料,他就教我用咖哩粉和沙茶醬,加少許糖就好好味,好回家吃飯後立即開工.

p少初時話7仔那些祕製的很好吃,我說我也可以祕製自己的配方,一定會好味,難道世上只有7仔的才好味嗎?煮好後自己覺得很正,p少都話正好味.

材料:
蒜頭,紅蔥頭,[老闆話用了沙茶醬,可以唔用這兩樣都得,因為裡面已經有],
咖哩粉半包,[我用了一包]
這隻咖哩粉不是很辣的,如果很愛辣的可以加入辣椒油,就會更加正.
沙茶醬一茶匙

炸魚蛋一斤,先用滾水燙一下,去除油份.撈起待用.

用少許油爆香蒜頭,紅蔥頭,下咖哩粉炒香[注意不要太大火,會炒焦].

加入沙茶醬炒勻.

放入魚蛋拌勻.

加入適量水份,煮滾後較細火,煮至汁液減少,[汁液多少隨自己喜愛].

加入二湯匙蠔油和半茶匙鹽,糖一湯匙,再加入粟粉芡,不要煮得太濃,適量即可.放置一夜更入味,會更好吃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