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天氣:     今日心情指數:

話說某日p少問我:姨姨不是要送禮物給我們嗎?

哦!我已經忘記了這件事,遊戲玩完開心過就算啦.大家記住細路仔唔呃得架,他們很好記性架.

今日大約在中午時分,我坐在電腦桌子前面,努力地研究新玩意(容後再告訴大家),突然樓下大閘門的電鈴響起來,我問是誰,例牌沒有人應我(我最討厭那些人按了門鈴又不回應人,那為什麼要按門鈴???),通常這樣子會三種情形,1. 有人亂按想我開門給他,不應我的一定唔會開門給他.2.pizza hut 送pizza 來,但我沒叫pizza喎. 3. 郵差叔叔送掛號信來.結果幾分鐘後,郵差叔叔來按門鈴,找echo.......echo???是誰寄東西給我呢,好緊張呀.



原來係esther寄給我架,係上次玩遊戲的禮物呀,咁大份ge,唔通她寄個瓜給我???哈哈.



好緊張呀.

 
原來係esther親手做給我們的曲奇餅呀,看到嗎?很漂亮啊,很想立即試下,但因為p少未放學,而且他還在生病中,所以還是等他病好才一起品嚐吧.真的很謝謝你:esther,我很開心呀.
大家看到相片是不是很有趣?你也想一試嗎?只要click入下面的網址,就可學到架啦^^.
西子生活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