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天氣:     今日心情指數:

話說某天電視節目談到有機麵粉,p少立即叫我買有機麵粉回來做點心給他吃.e,咁有健康意識?更係好啦.終於給我在c!ty super找到了.昨天我問他為什麼要吃有機食品,原來他的原因係好味,下!原來唔係因為健康,而係好味,不過他常說有機蔬菜比普通蔬菜好味,可能是真的,但我真的吃不出來,哈哈,可能是我太笨了.

今日就用有機麵粉來做了這個提子鬆餅.其實它好像沒寫是低筋定中筋,不過它寫住合適做:cookies,muffins,pancakes,cakes & pie crust.所以我當它是低筋,其實做scone 得唔得呢?即管試一下吧.^^









上次忘記準備蛋液,急忙中掃上鮮奶.今次記得啦.





這些麵粉顏色色是啡啡的.


這條link可以看到有機產品目錄:
http://www.bobsredmill.com/catalog/index.php?action=do_search&org=organic
食譜跟上一則的提子scone是一樣的,但水份要減少一些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