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天氣:       今日心情指數:

魚幾個月前已經看中這個,我叫p少靜雞雞同大少講,媽媽喜歡這個,叫他買給我做生日禮物.原來只有這些東西,不是像show出來的樣子有很多東西,要自己買架.
這個是p少送給我的.

生日蛋糕是不是很漂亮呢?是買回來的,本來我是要芝士蛋糕,但p少話咁多芝士,爸爸不吃的,其實是他想吃朱古力蛋糕吧,那好吧,還是讓了他,選了這個熱情果朱力mouses蛋糕.
今天是魚的生日,很開心,大少今日放假來陪我吃晚飯,其實他是在日間另有工作,才順便的,但我也很開心.晚上我們本來想去Ruby 吃西餐,但魚覺得價錢太貴了,一碟肉醬意粉也要$128. 大少說不要緊吧,但真的不值得,後來去了A-1 ,價錢便一點啊.P少很少吃西餐,因為很少菜,唔係太健康,今次他吃了一個比較正宗的西餐,有:沙律,餐湯,麵包,主菜,甜品,餐飲.P少吃了一大碟沙律和湯,已經很飽,他點了大蝦軟殼蟹天使麵,他只吃了半隻蝦,半隻蟹身,半碟麵,其餘的全分給我們,大少又把他的酥皮豬扒分給我,但他們又不要我的雞柳,簡直是想把我谷肥啊.最後P少又吃蛋糕,雪糕,還喝朱古力,我想今天最開心的是他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