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,今天還未好番,我發誓以後都唔再看這個醫生,人人都話他唔得,都唔知點解係要看他,無他的,因為隔離個個都唔見得好很多.吃了他的藥,只見越來越辛苦,一點都沒好轉.朋友叫我去排街症看政府醫生,她說政府的藥會好些,於是今早7時許就去排隊,等到9時派號碼,一邊等一邊睡,因為作晚咳到睡不到,然後10:30看醫生.但我覺得個醫生好求其,看看便說:感冒,傷風,喉嚨發炎,還問我要什麼顏色藥水,真的奇怪,他的語氣很像我是來騙藥的,拿藥的時候,那些配藥員更沒禮貌,前面有個啊伯,她把藥拋出去,沒禮貌地說:什麼藥,什麼藥,到我的時候也是這樣,一副看不起人的樣子,真可惡.今時今日還這種態度.......希望可以快點好番,唔係[魚的夢工場]要關門大吉了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