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謝大家的關心,今天只是好了一點點,明天也要再看醫生了.anita,我煲了雪梨水,如果早點看到你的留言我就會加川貝了,明天再煲吧,謝謝你:p



北海道的天氣很乾燥,第二天p 少的口唇已經很乾了,幸好第三天在薰衣草花場有薰衣草製成品,找到潤唇膏買給他,才好一點.奇實我也有沖夏桑菊飲的,但仍很乾燥.

回來後仍然覺得有點乾燥,趕快煲點清潤的東西飲.

材料:

雪梨,南北杏,蜜棗.加廋肉變成湯.



這是我的新寵兒.今天p 少去同學家玩,老公又放假,難得他肯放下他的座駕,陪我行上海街,(平時他只在二記樓下停車,我快手買完就走),我們每間店舖格價,越行越平,最後用$190.00買下這個電子磅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