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知是什麼日子?早上去公園做運動,知道天氣不好,已經帶了傘子,

還是被那無情的雨淋到一身濕透.前幾天仔發現了有個可惡的家伙竟然

入侵了我的e-mail,還用我的e-mail在neopets那裡開了個戶口,因為仔

在那裡有戶口的,我今日為有把自己的e-mail結束,唔想再被那衰人再利

用,才發現那衰人把自己的e-mail連結在我的e-mail入面,唔怪得我把

neopets的密碼改了,他還是用到.雖然我結束戶口可能沒用,但我只有

這樣做.我真的很激氣,azreal如何你看到的話,請問你有沒有辨法幫我

把neopets的戶口關閉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