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天氣:   今日心情:
飲了兩日中藥,鼻涕已經受到控制,今日繼續,希望快點好番.
p少幼稚園和小學我都有到學校做家長義工,現在中學也不例外.已經到學校幫了幾次手,上星期剛舉辦完升中講座,今日學校有機械人比賽,也回去幫手做評判,第三次可以在課室裡看到學校上課的情形(
幼稚園和小學時都看過一次),可以對學校生活了解多一點.自己第一次做評判,有點害怕,幸好我的partner很有經驗,我只是從旁協助.比賽完結後,我們和老師進行賽後檢討,當中有很多問題都不是我想得到的,反而是他們經驗多,看到當中很多問題,其中的是學生的操行問題,會在不自覺中表現出來,但在課堂上未必看到的,老師當然會多加留意和會作出適當的反應;而當中我自己也學會了一些東西.覺得自己實在有很多不足之處,別人看到的,為什麼自己總是看不到?其實自己的思想一點都不成熟,或許是太粗心大意.....
今日收到學校的感謝信和一份小禮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o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